精進規劃

由於南科最初規劃時並無獨立的電力系統,而是與臺南市共用線路,因此當產業聚落成行,帶動周邊人口與廠商跟進,使供電系統負荷超載,南科管理局持續與台電溝通協調,現已在園區內設置一座超高壓變電所及兩座配電 / 變電所,以提升園區供電品質,並結合同業公會針對輸變電設備進行診斷與改善工程,努力為園區提供穩定且可靠的電力。

再生能源部分,南科管理局自 2009 年起即陸續於公有建築屋頂裝設太陽能發電,並推動廠商自建太陽能設備,雖因園區內可建置空間實屬有限,故再生能源總發電量對整體園區用電之實際貢獻度不高,管理局仍將持續配合用電大戶條款,鼓勵廠商盡力擴大自用發電之建置規模。

← 返回 G 精實優質服務,確保永續營運